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已然征服密城媒体 美专家建议送走维兰纽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1:14  新浪体育
易建联已然征服密城媒体美专家建议送走维兰纽瓦

易建联优异表现挤走维兰纽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在线》报道,关于新赛季的雄鹿,现在两种看法泾渭分明,乐天派认为,新赛季球队肯定能进季后赛,悲观派则觉得,伤病仍然会成为阻挡球队前行的大麻烦。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针对球队的人员构成决定采用三角进攻,该战术的精髓是球员之间保持适当的距离、通过跑动和穿插创造局部以多打少的机会,所以如果新赛季你看见雄鹿某两名球员相距只有两三尺,那么肯定是有什么地方错了。

  迈克尔-里德和莫里斯-威廉姆斯是雄鹿的后场先发,两人都是攻强守弱,威廉姆斯防守比里德稍好,不过面对德维恩-韦德、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这样火力凶猛的顶级后场摇摆人时,还是上查理-贝尔效果更好。不过贝尔首先应该闭上他那张嘴,里德应该承担起领袖的责任,好好调教他一番,赶紧收拾心态,不要再抱怨雄鹿不该匹配热火5年1850万美元报价了,现在贝尔的体态和言行都远不够职业。

  易建联已经打出身价球,周日对阵明尼苏达

森林狼老将朱万-霍华德,阿联全场拿下15分12个篮板,易建联跑跳能力出众、抓球超稳、球风强悍、投篮手感柔滑、而且能里能外,他的防守还需要提高,不过人人都说易建联很聪明、学东西很快。相反,慢得像蜗牛的查理-维兰纽瓦已经成为球队快节奏进攻的累赘,或许雄鹿应该考虑用他去换个首轮选秀权什么的。

  或许安德鲁-博古特将成为新赛季最大的惊喜,

澳大利亚人看上去前所未有的强壮,传球仍然是博古特的强项,低位进攻也更加果敢、坚决,雄鹿只有祈祷他不要受伤。小前锋位置鲍比-西蒙斯和戴斯蒙德-梅森将分享出场时间,西蒙斯更强壮、投篮更好,梅森速度更快、防守更强,两人各有所长,不过梅森的球风更具观赏性。大卫-诺尔以防守凶悍著称,需要的时候,他也可以顶到四号位。

  总的来说,健康是雄鹿能否闯进季后赛、甚至走得更远的关键,另外,克里斯科维亚克毕竟是个“菜鸟教练”,当球队遭遇连败时,他的承压和调整能力将面临考验。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