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特兰大探花秀展现统治力 霍福德让主帅笑口常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7:02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今夏选秀会上,各路经理都在调侃“最容易的选择是榜眼位”——不管奥登与杜兰特谁成状元,剩下的一个想都不用想就是榜眼。其实当时很多人也意识到了另一点:探花秀也不难选,甚至是选秀前最明确的——埃尔·霍福德,佛大卫冕NCAA冠军的头号核心。最有说服力的就是选秀网当时的这句评语:他是为NBA准备最充分的。

  新赛季还没正式拉开,霍福德已然拉开了证实民调的序幕。夏季联赛上这位身高6尺10寸、体重245磅的筋肉大前锋场均“9+9”,在一众新人还在经受犯规、命中率起伏等洗礼时,霍福德已然表现出了最能体现内线素养的两双潜质。19日同山猫一战(104-98),霍福德将自己的名字推上了美媒体头条位置——22分12个篮板4次封盖,他不仅是在数据上体现高效,更是在同奥卡福、杰拉德·华莱士这样的球星较量中体现了统治力。亚特兰大当地的《宪章杂志》随之扬眉吐气:显然他早早就开始飞升了,显然他能体现价值的方面不止一个。

  “新秀的表现令人叫绝,我说的不只是这场球。”伍德森最为开心,如果你追踪伍德森的口型,就会发现他口中的“出色新秀”总带有复数尾音,是的,今夏11号新秀劳也令老鹰阵营很开心,甚至已有相当论调在呼吁:既然他已在季前赛成为头号助攻手(与山猫一战5次助攻),那就让他与霍福德一道成为先发。

  与霍福德相似,选秀会前也得到“为NBA做好准备”口碑的埃尔·桑顿,也顺利地在快船叫响了自己的名号——前3场季前赛中,这位6尺8寸、220磅的14号新秀场均17分8个篮板,尤其难得是49%的命中率。21日110-103击败快船的比赛中,桑顿15投11中拿下了23分;22日112-96击败同城对头湖人,桑顿再砍24分,其中末节得到10分。

  影响力遍及全美的《洛杉矶时报》断言:布兰德重伤后的空缺,已有了填补的可能。民调更喜欢的还是另一种说法——根据他大学时惊艳全美的飞跃对手

中锋灌篮动作而来(效仿卡特2000年奥运会之作)——“唯有天空,是桑顿的极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