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盛赞弗雅切奇进步 湖人后卫要助领袖一臂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6:36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萨沙(弗雅切奇)去年在训练中每投必中,但却不能在真正的比赛中命中一个,现在他开始把两者(训练和比赛)结合起来,所以很酷!”并不是谁都能得到科比这样的评语,湖人后卫弗雅切奇用硬邦邦的肌肉和扎实的球场表现,赢得了球队领袖的称赞。

  湖人队新赛季虽然失去斯穆什·帕克,但“小鱼”费舍尔的到来,意味着弗雅切奇还和上赛季一样,要与法码、埃文斯等人竞争不多的出场时间。而且新秀克里坦顿也是控卫,弗雅切奇面临的竞争甚至更加激烈。

  上赛季结束之后,湖人队教练组和管理层找到弗雅切奇谈话,要求他在场上更具侵略性。为了在新赛季取得突破,弗雅切奇今夏拒绝了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召唤,他没有参加欧洲篮球锦标赛,始终安心练球。一番努力之后,弗雅切奇不仅增加了13磅肌肉,还重新找到比赛信心。他听取了球队建议,变得更强壮,也更积极。如今他不光是等在外线投三分,还增加了突破。

  当地时间10月20日,湖人在主场以113比93击败山猫,弗雅切奇下半场才披挂上阵,第三节他与科比、夸梅·布朗、

图里亚夫、卢克·沃顿联手打出高潮,帮助湖人把分差拉开到14分,一举奠定胜局。弗雅切奇出战10分32秒,3投3中拿到9分,其中只有一个三分,另外两个运动战进球分别是强行突破上篮和中距离跳投。

  弗雅切奇的表现赢得了湖人队主教练

杰克逊的认可,但他还想让这个小伙子做得更多。“23岁的弗雅切奇成熟了,他一直打得不错,”杰克逊说,“对于萨沙来说,他能打两个位置(组织后卫和攻击后卫)。”说到新赛季谁能获得更多出场机会时,杰克逊说:“我很难按照后卫的标准给他们打分,他们打得都很好。”

  不过弗雅切奇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他说:“这将是我的第四年,现在是时候了,我可能是那种还没有找到突破的人,现在我正在努力寻找机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