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炮轰令拜纳姆埋头苦练 湖人小将在质疑声中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6:3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19分钟,8分、8个篮板、3次盖帽,21日与山猫的比赛里,拜纳姆又交出了一份让科比满意的答卷。是的,对拜纳姆而言,现在每场比赛都像是一次考试,考官就是他的队友科比,那个曾在录像带里高呼“把他(拜纳姆)送走,我们现在谈的可是基德”的男人。

  新赛季即将开始,拜纳姆没走,科比也还在湖人,他们还是队友,还要一起打球。拜纳姆理解科比,他说“录像带事件”只会让他更加刻苦地训练。在上一场和超音速的季前赛里,拜纳姆拿到了19分和10个篮板,科比赛后说:“我很享受和队友一起比赛的感觉,我们在一起过得不错。”

  两人一度紧张的关系缓和了不少。和山猫的比赛前,科比甚至还和拜纳姆打起了赌,赌他不可能在比赛里用贾巴尔式的勾手得分。结果?科比赢了。拜纳姆悻悻地说:“他这是在激励我……迟早我会完成给他看。”

  积极的态度、不服输的劲头,科比喜欢这样的拜纳姆。可外人不会知道,为了达到科比期待的水准,拜纳姆在这段时间里承受了怎样的压力。

  球队体能师奇普·谢弗说:“今年5月底开始,安德鲁(拜纳姆)就变了个人,我看到了他加入球队以来最高的训练热情,这股子劲头从5月一直延续到6月份和7月份。”

  科比的质疑让未满20岁的拜纳姆第一次体验到了职业篮球的残酷,这个夏天,他减掉了20磅(约9公斤)体重,他的

脂肪含量少了,肌肉线条更加清晰。他的老师贾巴尔一直把他叫做“大男孩”,科比让他长大了。

  “他变壮了好多,在篮下的进攻技巧好了很多,”科比由衷地表扬了他。再想想以前的拜纳姆,大家都觉得那时他真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

  “他第一次参加球队训练的时候,居然没吃早饭,还迟到了十分钟,”谢弗说。回头想想,拜纳姆还真应该感谢科比曾经的那次炮轰,这对拜纳姆是一个极大的触动。“那之后,我知道自己这个夏天该干点什么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