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当家后卫已站稳脚跟 老尼尔森为贝里内利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都说欧洲人很难适应NBA,但一个投篮出色的贝里内利,却非常适合老尼尔森这支“只要进攻”的勇士队。如今,这位意大利当家后卫已经在勇士站稳了脚跟,准备迎接自己的首个NBA赛季。不过,老尼尔森却给了他一个新任务:尽快学会单打独斗。

  在勇士已经进行的五场季前赛中,贝里内利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多,在对立陶宛扎尔基里斯队的比赛中,贝里内利甚至先发出场打满了48分钟。在季前赛让一名球员打满全场,足可以看出,老尼尔森新赛季将格外重用这位意大利射手。

  贝里内利也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五场比赛之后,他已经得到了67分,外线投篮命中率也稳步提升。队友对这位欧洲人的态度也由疑惑变为信服,都认为他能够顶替离去的里查德森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如今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善自己,以适应NBA。一开始就把他摆在一个很高的位置,让他承担过多的责任是很不公平的,”老尼尔森已经开始为贝里内利“减压”,“不过,毫无疑问,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在欧洲他早就是一个大牌球星了。”

  主帅的信任和肯定给了贝里内利更大的自信,不过他也知道,自己要想在勇士,在NBA有更好的发展,如今正是“打基础”的关键时刻。“我是一个好球员,但在NBA,我如今还是一个菜鸟,”贝里内利说,“这里的比赛和我以前参加的比赛有很大的不同。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条路并不容易走,我要尽快学会在这个新的世界中打球。”

  贝里内利要学习在NBA打球,而老尼尔森更是给他安排了一个具体的“学习计划”,那就是要贝里内利尽快学会“单打独斗”。“在这里,球员更加高大、强壮,”老尼尔森说,“在欧洲,我知道后卫大多数都是绕着掩护寻找空当,但在这里,我的后卫必须要有单打的能力,有的时候甚至要到低位背身单打。在他成为一个出色的单打球员前,我想我还是会控制他的上场时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