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三号人物三分猛攻 巴蒂尔汗水让阿帅心里踏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3:11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西雅图报道

  阿德尔曼不停地变换着球场上人员的搭配组合,没人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完成最终的考察,谁进入了他的轮转阵容,每一次问阿德尔曼,谁将成为他的首发时,他总说:“当然,姚明和麦迪一定在首发里,至于其他人,我还不好说。巴蒂尔很不错,你们要预测阵容的话,把他的名字写进去。”

  这就是巴蒂尔在如今火箭的地位,三号人物。曾有人担心过带球攻击能力并不出众的巴蒂尔在新火箭队里的位置。巴蒂尔不这么认为,“在姚和麦迪身边打球,就能得到机会,他们总能吸引对手的防守,而且他们都很无私,总能找到空当的队友,只要我们能够跑到空当里,就有出手机会。在这支球队里,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机会。”。

  在西雅图的这个晚上,他三分球7投5中,可这7次出手里没有一次是巴蒂尔自己运球创造出机会的,他在底线来回地扯动,然后埋伏在三分线外,等待着队友输送来的炮弹。

  巴蒂尔的稳定让

火箭变得更强大,让
麦迪
和姚明更轻松。姚明说:“从一开始教练就说,想让麦迪和我打得更轻松,这么打,我们就能更轻松。尽管今晚我进攻打得不是很好,可球队还是有很多人可以得分,对手不可能防住我们的每一个点,巴蒂尔今天晚上得了有20来分吧(19分),所谓的更轻松就是这样。”

  巴蒂尔还在苦练,除了三分,他练习移动中的进攻。运球时,就练在内线的勾手。无球跑动时,就练空切上篮,巴蒂尔滴在场上的汗水,让阿德尔曼觉得很踏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