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4岁老将竟受小皇帝亲睐 克里夫兰要靠奥克利拯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3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高肖报道 常规赛日益临近,巴雷乔回归骑士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无奈之下,詹姆斯开始另觅帮手。而他首先想到的人,居然是已经44岁的老将查尔斯·奥克利。

  詹姆斯青睐奥克利不是没有原因的。在他看来,骑士内线球员普遍球风偏软,而奥克利恰恰是著名的硬汉。“虽然他(奥克利)已经离开赛场很久,我也好久没看到他打球了,但无论为哪支球队效力,他依然是那个球风硬朗的老兵,”詹姆斯说,“我不确定他是不是还会复出,但他是个经验丰富的‘老油条’,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将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奥克利足足比詹姆斯大了20多岁,詹姆斯戏称,自己看到他也要叫一声“查尔斯叔叔”。“我很了解他,也很尊敬他,”詹姆斯笑言。

  不过,指望年老力衰的奥克利镇守骑士内线,实在是不靠谱,最好的办法还是说服巴雷乔归队。不过,现在就连骑士经理丹尼·费里都不抱什么希望了。他告诉记者,眼下巴雷乔和帕夫洛维奇的续约工作毫无进展。中国赛骑士与魔术交战两场,不仅无人挡得住,就连

土耳其人特考格鲁都能在骑士内线呼风唤雨,詹姆斯的“后院”空虚程度可见一斑。难道,真的要靠奥克利大叔拯救克利夫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