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F3:自大阻碍球队取胜 要说中文帮姚明度过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3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熊超上海报道 新赛季,当“特权”弗朗西斯再次高高跃起,用他标志性的扣篮征服对手的篮筐时,人们会惊喜地发现,他脚下的球鞋是一双印有中国著名品牌——安踏标志的球鞋。那么,是什么让弗朗西斯和安踏顺利“联姻”?他们的这段“感情”又能迸发出怎样的激情?时间可以给出我们想要的答案。

  “我会永不止步”

  对于重回休斯敦火箭队的“特权”弗朗西斯来说,能重新和“小巨人”姚明并肩作战无疑是件令人兴奋的事。而现在,弗朗西斯又迎来了一件喜事——北京时间10月18日,弗朗西斯正式与中国著名体育运动品牌安踏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两年的比赛中,他都将穿着安踏专业篮球鞋。

  由于要备战NBA新赛季,弗朗西斯并没有来到中国参加本次签约仪式。但在上海的活动现场,安踏公司别出心裁的安排让现场的所有人都牢牢记住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安踏特地高高挂起了4面旗帜,分别是弗朗西斯职业生涯所获得的荣誉,而宣布签约成功的一瞬间,一面印有“弗朗西斯,10月18日,签约安踏”的旗帜冉冉升起——显然,签约安踏对于弗朗西斯来说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当然,在这面旗帜后,弗朗西斯还要争取更多的旗帜,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能够和中国最优秀的体育用品品牌合作,我深感荣幸。安踏的产品和服务都是一流的。我一直希望有一天会有一系列用我的名字命名的产品,现在安踏帮助我实现了这个梦想。姚明之后,我又认识了一个中国朋友——安踏,下次姚明在赛场上遇到麻烦时,我会用中文告诉他:‘永不止步’!”

  “我将参与到设计中”

  活动中,安踏公司还特地拨通了越洋电话,让弗朗西斯在第一时间与中国的球迷和媒体分享签约的喜悦。利用这次机会,弗朗西斯还向我们介绍了他和安踏签约的前前后后。

  MVP:当安踏找到你并希望你能成为他们的代言人时,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弗朗西斯:我很吃惊,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赶紧给姚明打电话,我相信我的兄弟。他跟我说,安踏是个很有名的企业。后来我考虑了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最后做出了决定。

  MVP:你能透露一下你的签名鞋将是什么样的吗?

  弗朗西斯:这个我还不知道,但我相信应该是很不错的。他们去了我家,看我的生活是什么样,我的车子是什么样,我的狗是什么样。我很高兴,这双鞋上应该有很重的弗朗西斯的痕迹。

  MVP:那么你怎么确保你的球鞋会有你的痕迹呢?

  弗朗西斯:我会亲自参与到球鞋的设计中,要知道有了自己的鞋就可以将自己的想法加入到设计中。这是一份长期合同,对我来说这是非常好的机会。我会给他们提出我的意见,他们也会尊重我的意见。我相信这次合作会非常成功!

  “

火箭现在棒极了”

  MVP:你又重新回到了

火箭队,你们现在融合得怎么样?

  弗朗西斯:还不错。可能是我们过多地想着传球,所以失误总是不少。可在我们的球队里,没有个人主义。这支球队里的大部分球员都是老兵了,我们都知道个人主义将会怎样伤害到球队。我们都有经验,知道如何去克服任何可能出现的问题。

  MVP:你将给球队带来哪些帮助呢?

  弗朗西斯:过去三年的锻炼让我积累了不少经验,我的心态也更加成熟。我的好搭档姚明也拥有了更加丰富的经验,新赛季我们会配合得更加默契。

  MVP:新赛季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弗朗西斯:当然是总冠军。不过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要想最终夺得总冠军,还需要全队的团结合作。这很重要,我们都知道自大将阻碍球队取胜。所以当我们上场比赛时,我们就是一个团队。

  MVP:你曾经来过中国,今后还会再来吗?

  弗朗西斯:当然会去!有人告诉过我,“弗朗西斯球迷最多的地方在中国”,这太棒了。而且我和姚明一直都是很要好的朋友,明年有机会我一定会去中国的!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