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告急小皇帝钦点奥克利 绿衫军欲追前公牛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NBA休战期刮起了一阵“老将风”,米勒、哈达威和休斯顿等人,或者考虑过复出,或者已经复出。他们所具备的比赛经验都是大多数现役球员所难以达到的,甚至在球技上也未必就有很大的退步,因此这股风潮还有可能继续刮下去。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芝加哥论坛报》专栏作家萨姆-史密斯报道,骑士队王牌勒布朗-詹姆斯就希望球队能够招入一为老将,而他甚至已经为骑士队指定了人选。

  面对两位国际球员帕夫洛维奇和瓦雷乔迟迟未与球队签约,“

小皇帝詹姆斯也急了起来,假如新赛季开始后缺少了他们俩人坐阵内线的话,骑士队很可能出现前后场不平衡的窘镜,而仅靠古登和伊尔格斯卡斯守内线显然会捉襟见肘,更气人的是,帕夫洛维奇和瓦雷乔的经纪人还称会在骑士队开局获得2胜8负的战绩时致电给他们(骑士队在结束揭幕战主场对阵小牛后将面对8场中有6个客场的艰难赛程),因此詹姆斯向骑士队提议应该考虑签下老牌大前锋查尔斯-奥克利。

  奥克利曾一度是联盟中让任何对手都闻风丧胆的大前锋,尽管身高只有2米03,但他在内线的技术以及硬朗的作风实在令人钦佩,足以被称之为想要成为“蓝领球员”的楷模。奥克利已经在今年夏天放风称想要复出,同时也对自己目前所保持的身体状况极为自信,看来骑士队真的可以考虑一下“小皇帝”所引荐的人。

  除了骑士外,凯尔特人也在考虑添入一员内线虎将,他们将目光锁定在了P.J-布朗身上。考虑到在交易后加内特将承受很大的内线压力,凯尔特人势必会为他再物色一位能够帮助他卸下一部分担子的球员,而P.J-布朗则是不错的人选。他在上赛季效力于公牛队,这确保了他不可能丧失对比赛的感觉,而假如能如愿加盟凯尔特人的话,这无疑给了他一次夺冠的机会,也可能是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次,因此相信他会不惜余力地为球队做出贡献。(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