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尔破茧而出创造惊喜 贝里内利俨然已是勇士主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3:21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也许是在刻意同“后狼王时代”的萧条进行斗争,明尼阿波利斯与圣保罗这两大狼窝基地的体育工作者很是努力,利用电视、报章等工具深度挖掘森林狼的每一点希望,比如杰弗森的光明前途,比如老兵巴克纳的宝贵经验,更比如今夏7号新秀布鲁尔的惊艳表现。

  21日与雄鹿一战(森林狼97-106告负),布鲁尔打出了被舆论形容为“虽败犹荣”的数据——15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分27分,另有6次助攻4个篮板2次抢断2次封盖的全面数据,与帮助佛大卫冕NCAA冠军的决赛发挥一样,他本场3次三分球投射全部命中。要知道他是在同里德对位的情况下做到的这些。《星论坛》赛后喜称:球队虽败却发现了布鲁尔。《圣保罗先锋报》给出的评定是:因为布鲁尔,这依然是场好球。

  舆论的惊艳口吻并不奇怪,在此前的5场季前赛中,布鲁尔场均只有3.6分,投篮命中率25.9%(总共27投7中),单场得分没超过9分,倒是球队个人犯规统计的领跑者。“整个季前赛我的投篮感觉都不好,但如果你能连续命中,信心也就来了。”经主帅维特曼介绍,布鲁尔此前手感持续糟糕的主因也得到了澄清——因为要纠正其控球环节,训练营中教练组强化了对布鲁尔的手型操练,其在比赛中努力改进旧有习惯,也就难免出现起伏。“信心,最重要的就是信心。”维特曼表示,“破茧而出,他送出了好现象。”

  形容勇士新秀贝里内利,破茧而出似乎又不够深刻,当然,也不能简单说其是低开高走。别忘了

夏季联赛上首次亮相,这18位新秀就飙下37分,创下了拉斯维加斯联赛的半场飙分纪录,距离单场最高分纪录仅差1分。季前赛以来,
意大利
帅哥已成为了勇士重点培养对象,场均出场时间稳定在20分钟以上,而他的场均得分也接近15分。

  “他不是新秀。”挺着大肚子的老尼尔森已有了想法,勇士教练组传出消息,新赛季中贝里内利必然被塑造为轮换主将,甚至有可能成为先发球员。“美国篮球有些不同,但将球送入篮筐的道理都是一样的。”夏季联赛上贝里内利就是如此说,不知他如今是否领会到,后半句话正是老尼尔森快打套路的座右铭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