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兰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超音速新秀哀叹对手难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3:18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相继在实战中过招詹姆斯与麦蒂,杜兰特虚心的口吻如同小学生,特别是21日与儿时偶像麦蒂较量,榜眼秀宣称自己终将梦想成真。但言语中的收获喜悦,抵不过其将面孔深埋于球衫那黯然照片来的真实。美联社一语点题:别看他20投中9得到25分,与麦蒂的30分相差不多,但距离闯荡联盟11年之久的麦蒂,要学的还太多。

  自杜兰特进入联盟,坊间多种前瞻揣测中,“有望成为新麦蒂”算是比较低调的(高的有如成为新乔丹),麦蒂对此显然不满,在杜兰特于西雅图的首次亮相中进行打压,火箭一号自是别有用心。赛后一番“他很有能力的夸赞”过后,麦蒂也继续行打击之势地点出:有才能的年轻人我见得多了。

  无法同麦蒂、詹姆斯相比,杜兰特即使有冲天豪情又集万千宠爱,还远没到在联盟迅速出头的境地,他拿来对比、证实自己水准、更是扩展生存空间的,还得是那帮同级生!

  奥登一头栽倒在病榻上,新赛季报销,更有膝盖微创手术能否彻底恢复的悬疑,好端端的新天造双骄就在还未开锣时转变为了独角戏,展望新赛季最佳新秀,一众媒体都在努力标新立异,但头名位置实在是不能给出第二个答案。扫看埃尔·霍福德、迈克·康利乃至易建联几眼,是否杜兰特就真的只能是独自玩耍?

  球迷肯定不答应,一心与时俱进的斯特恩也不答应,最佳新秀只有出现叫板场面才过瘾,姚明与小斯、勒布朗与卡梅罗甚至是霍华德与奥卡福之争,分量不同但起码都是看点,球迷这里有期待,总裁那里就能收获金钱等各项统计指标,像克里斯·保罗两年前那一枝独秀、德隆·威廉姆斯第二年才迎头赶上的状况,实在要不得。

  所以,杜兰特找寻自己的玩伴儿,已绝非个人之事。往崇高了说是要佐证“新黄金一代”的水平,往平实了说是要增加NBA的观赏性,最好别有闪失,否则后果是很严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