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密斯遭到掘金三场禁赛 行为危害球队恐将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0:5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掘金队昨天宣布,后卫J·R·史密斯因做出了对球队有害的行为,被禁止参加常规赛的前3场比赛。但他们并未透露史密斯遭禁赛的具体缘由。

  今年21岁以脾气暴躁著称,去年掘金客场挑战尼克斯比赛中,他便因和尼克斯队员打架而被NBA禁赛10场。

  在掘金宣布对史密斯禁赛前,史密斯就已经离开了掘金队,回到了自己的家中。虽然没有透露闯祸原因,史密斯对球队的禁赛心服口服,“球队对我禁赛,我没有半点意见,我要承担被禁赛的全部责任。”史密斯诚恳地说,“我知道,球队对我禁赛,是想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希望在球场外做个好人。”

  “我再次向我的家人、教练、队友及掘金广大球迷道歉。”史密斯后悔地说,“今后我一定从这一事件中吸取教训,保证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我希望尽早回到球队中,为球队和我的队友做更多的工作。”

  虽然史密斯对自己的不良行为表示悔恨,但他能不能呆在掘金队还很难说。有消息称,掘金近几日和活塞队进行了谈判,打算用史密斯交易活塞后卫罗纳德·穆雷。不过,由于活塞担心史密斯惹是生非,再加上他们还想送出掘金队不想要的罗纳德·杜普里,所以,这笔买卖现在还没有谈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