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篮球智商获主帅认可 适应能力强成就惊艳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0:4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阿联的篮球智商太高了,当你指出他身上存在的缺点时,他马上就能改正过来,执教阿联这样的球员,对一名教练来说,确实是一件愉快的事情。”昨天赛后,雄鹿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对易建联的表现大加赞赏。

  克帅认为,易建联最大的长处是他的适应能力特别强,“前两场季前赛,他失误和犯规很多,对一名刚登上NBA赛场上的新秀来说,这不可避免。”克帅表扬道,“阿联似乎不想让这样的不利情况继续下去,他打得太好了。”

  在昨天比赛中11罚9中得到18分的雄鹿核心球星迈克尔·里德则惊叹于易建联和布鲁尔两名新秀在场上你争我赶的劲头,“今年确实是选秀大年!这两位新秀竟掉到了第六位和第七位,太不可思议了。”

  “阿联今晚的表现太抢眼了,他在场上干了几乎所有的工作。”里德说,“进攻、篮板,还有补扣后的怒吼,尽管他仍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但他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刚刚受聘担任了雄鹿技术指导的“银狐”哈里斯,赛后专门来到更衣室找到易建联,称赞了他的表现。“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阿联打得都很有侵略性。”哈里斯说,“他抢到的篮板,大多是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抢得的。他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为他感到自豪。”

  哈里斯认为易建联的前途无量,“作为一名国际新秀,我对阿联刚登上NBA赛场的表现,并没有太高的期望值,但他今晚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前途无量,会越打越出色。”

  不过,对易建联知根知底的哈里斯还是忠告阿联和大家,不要被一场比赛的抢眼表现所陶醉,要有状态起伏的心理准备。“他还是一名新秀,一场比赛打得好不值得惊呼。”哈里斯说,“他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像今晚这样出色,今后的比赛中肯定会出现起伏。但我有信心这样说,他今后表现好的比赛,肯定比不好的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