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投王无奈复出之梦破碎:球队没有我会更好的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1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维报道 当地时间10月20日上午,尼克斯队设在Hofstra大学的训练营内聚集了大批的记者,更有超过1200名的球迷来到现场。原因无他,阿兰·休斯顿将在这一天召开记者招待会,人们都知道他将说什么,这是一个苦涩的时刻。

  “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结束自己在尼克斯队的复出计划,”休斯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缓缓地说,“我的身体以及膝盖感觉都还不错,我也知道要重返NBA我需要在球场上表现出积极的一面,而这也需要时间和过程,这对于尼克斯队和托马斯来说不公平的。距离新赛季的开始还有两周不到的时间,我想对于球队而言,在没有我的情况下继续前进,这种结果是最好的。我非常感激托马斯和尼克斯队能够给予我这样的机会,我希望球队能够取得成功。”

  休斯顿的言语中带着一种苦涩而无奈的味道,他对于尼克斯队的赤忠之心人皆可知,此前他对于复出前景充满期待。他甚至表示自己回归并不是为了什么总冠军戒指或者其他的东西,他只是单纯地热爱篮球,希望能够为尼克斯队的成长付出努力。

  但是在“微笑刺客”托马斯打造的纽约黑帮,昔日的“中投王”找不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在尼克斯队训练营的10天中,休斯顿仅仅获得了在和凯尔特人队比赛中的六分钟出场时间,而不幸的是休斯顿当时面对的是一个状态正火的雷·阿伦。在他出场后,尼克斯队被凯尔特人打出一波8比0的进攻,托马斯尽管没有批评休斯顿,但是在他看来,这是后者不能进入15人大名单的最好借口。

  “我想,现在休斯顿的心绪现在已经平静下来了,”托马斯在评价休斯顿的决定时说,“我们祝福他的未来会顺利,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而我们也将继续前进。”

  托马斯没有说出来的一点是休斯敦的决定让他少去了一个麻烦,他无需亲自来扮演这个恶人角色。媒体普遍认为是尼克斯队目前球员册臃肿的情况导致了休斯顿离开,但是只要想一想托马斯能够为自己喜欢的杰拉德·乔丹入队而花费数百万买断和迪考的合约,只要他愿意,留下一心想留下的休斯顿又有多大难度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