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兵满营让莱利束手无策 便士:我感觉自己生锈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9: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现场放的是Jay-Z的歌曲,饶舌乐的节奏似乎不适合36岁的“便士”哈达维,但在这个复出的夜晚,他就需要这样的节奏。自从两年前受伤后,哈达维在19日首次在比赛中亮相。热火输给了黄蜂,哈达维一分未得,但他在向世人宣布:我回来了。

  在24分钟时,哈达维助攻4次为全队最高,他还抢下2个篮板,但未能在得分上有所贡献,伤兵满营的热火也仍然未能取得一场胜利。但这场比赛对哈达维来说有更重要的意义,两年来,他终于首次出战,虽然只是在密西西比的比洛克斯。

  哈达维赛后承认自己“生锈”了,但他相信自己的能力,“我想我还能打,”他说,“我感觉生锈了。在缺阵了两年后,我想有这种感觉是正常的。我需要几场比赛来找感觉。很高兴又回到场上了。”

  哈达维签的是没有保障的合同,他还要为留在热火而努力。前四场比赛他都没上,这一次莱利给了他机会。在首节还有5分59秒时,他替换下了巴特勒。虽然没有得分,但在场上哈达维表现很积极。他的第一次助攻是送给威廉姆斯的,后者三分命中,热火以20比11领先。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快速跑到对方篮下,造成了对方进攻犯规,使他们的上篮无效。

  他有两次投篮不中,但觉得让球动起来更重要。“我想你们能看出他还能做一些事,”莱利说,“对手仍然非常畏惧他,当他到篮下时,对他进行了包夹。他是个非常无私的球员。”在莱利看来,当奥尼尔和韦德复出后,哈达维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

  黄蜂主帅斯科特也不敢小看哈达维,“我已经很长时间没看到便士了,”他说,“上次我看到他时,他还很能打,但我今天看到他时,他还表现得不错,只是移动性和对抗性都不如以前了。如果他能达到昔日便士的某种层次,那热火算是捡到便宜了。”

  20日热火又败给灰熊,季前赛6战6败。哈达维在这场比赛首发出场,打了15分钟,终于有2分入账,他还抢下6个篮板,助攻3次。

  哈达维正在慢慢找感觉。热火担心的是奥尼尔和韦德的伤,两人仍然没有上场。帕克也因为流感没有出战,而沃克虽然随队出征,但莱利却没给他上场的机会。在众大将缺阵的情况下,热火的担子到了身高只有1.75米的新秀切斯肩上,他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

  热火只剩下23日一场季前赛,然后在一周后就将迎来常规赛,不过热火还完全没有做好准备,太多的伤兵让莱利束手无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