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范甘迪满意新赛季预演 雷迪克:精神上会更坚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9:3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离开中国,其中还两胜东部卫冕冠军,这样的结果让魔术新帅大范甘迪感觉很满意。“现在,我在中国的战绩是3胜0负,而且你总得担心的一个问题是有关自己的‘饭碗’。”结束NBA中国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范帅少见地开始调侃起来,“我现在考虑的是,即使我以后在NBA混不下去了,还可以在(中国的)CBA来混口饭吃。”大范甘迪开心的理由当然很充分,在接手一支全新的球队后,范帅迎来的是季前赛5胜1负的不错战绩。除了说得过去的季前赛成绩单外,魔术的当家球星霍华德的表现越来越全面,同样让他感到很高兴。尤其关键是,在经过了长达17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再在四天的时间内打了三场高强度的比赛。魔术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残酷赛程,进行了一次很有简直且很完美的预演。

  霍华德显然赞同主教练的观点,“我希望经历很多疲劳情况下的比赛,来帮助我们走得更远。”霍华德解释说,“我现在真的很疲惫,但对我们来说,这次伟大的旅行将有利于我们提高球队的凝聚力。”谈起这次魔鬼赛程的锻炼价值,魔术后卫JJ-雷迪克也感触良多。“天哪,我期待这次经历后我们会做得更好,你不想去找任何借口,但这真是艰难的一周。”雷迪克说,“我们以前只有过一周三赛,但这次的赛程更艰难。经过这次(中国赛),至少我们在精神上会变得更坚韧。”

  艰苦的中国赛赛程锻炼了队伍,比赛中很多球员表现出的良好状态,让范帅也很满意。对中国明星队那场比赛,霍华德仅象征性出赛13分钟,阿罗约却适时接管了比赛。那场比赛,波多黎各人几乎靠一己之力击败中国明星队,他全场15投9中轰下全场最高25分和9次助攻!魔术轻松以116比92获胜。二年级新人雷迪克让范甘迪也很满意,最后一场战骑士,前者29分钟内轰下14分4个篮板球4次助攻,表现全面且效率惊人。

  球员表现优异,球队以不败的战绩返回NBA赛场,如今大范甘迪又将等来伤愈复出的全明星级前锋刘易斯,下岗后再就业的他有理由期待更加美好的新赛季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