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拿两双首发位越打越稳 美媒体对中国联好评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5:40  深圳特区报

  随着一连五场的季前赛磨炼,今年以第六顺位加盟雄鹿队的中国新秀易建联昨天连续第三场首发,不仅以15分和12个篮板在NBA赛场首拿两双,而且首发大前锋的位置越打坐得越稳。

  昨天雄鹿队主场以106∶97战胜森林狼队,从而使本队在季前赛中取得5战3胜2负的战绩。

  这场比赛是易建联代表雄鹿队以来表现最为出色的一场,他出场26分钟,9投6中,抢到12个篮板,上述数据都是他进入NBA以来最高的。此前他因不适应NBA规则,失误和犯规较多。头两场他是替补,其中首场比赛还因6次犯规被罚下场。但从第三场开始,他一直首发出场,失误和犯规开始明显减少,本场他失误仅1次,犯规只3次。

  雄鹿队当日首发阵容是后卫威廉姆斯、西蒙斯,大前锋易建联,小前锋雷德,

中锋博格特。

  阿联感觉越来越好

  打了5场NBA季前赛,中国新秀易建联笑了。

  “我感觉比以前自在了许多,”在雄鹿队战胜

森林狼队后易建联说,“训练是非常严格的,正是因为训练得好,我才进步了不少。”

  赛后有记者用英语问易建联是否享受在NBA打球,易建联用英语直接回答:“当然,是的。”

  雄鹿队主帅拉里在谈及易建联时表示,这个星期全队针对易建联的特点在几个方面与他进行了训练,“当你有了你只说一遍他们就能做到的球员时,那是福气。很显然,他是真聪明”。

  美国媒体好评如潮

  NBA官方:易建联送出登陆NBA后的最佳表现,在连续第三次首发出场时他送出两双,他带领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主场以106∶97击败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雄鹿队结束季前赛两连败。

  美联社:易建联在今天送出加盟NBA后的最佳表现,他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9投6中,他抢到12个篮板,这是他连续第三场代表球队首发。

  雄鹿队官方网站:威廉姆斯和新秀易建联都送出两双,他们带领雄鹿队在季前赛上以106∶97击败森林狼队,威廉姆斯得到20分和12次助攻,易建联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新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