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斯顿刚复出即退役 身体欠佳促使老将萌生离开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2: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前全明星后卫、“中投王”阿兰·休斯顿昨天再次宣布退役,这距他与尼克斯签约复出只有一周。

  休斯顿在退役声明中表示:“虽然我感觉身体很好,但要做到真正有效地打球还有难度。新赛季即将开幕,我觉得如果球队没有我,或许能前进得更好。”

  主帅托马斯几天前曾直言休斯顿进入新赛季15人大名单的可能性较小。此前尼克斯以40分大败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休斯顿出场6分钟,两投不中。

  36岁的休斯顿两年前因膝伤宣布退役。今年他感觉自己伤势已康复,便在训练营开始后10天与老东家签订了一份无保障的合约。

  休斯顿当年以教科书般的投篮闻名。12年职业生涯中,休斯顿场均贡献17.3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