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姚明是最出色球员之一 巨人已成为篮下怪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38  新浪体育
阿帅:姚明是最出色球员之一巨人已成为篮下怪兽

篮下怪兽姚明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六晚间,火箭队客场以117-94战胜西雅图超音速队。麦蒂得到30分,姚明得到9分。

  赛后,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史蒂夫(弗朗西斯)今天打的时间不短,你觉得他打得如何?

  阿德尔曼:我觉得他打得可以。今天赛前我就决定了要看看他这场的表现,所以我告诉卢瑟(赫德)今天他将不必出场,同时我也告诉了麦克(詹姆斯)和拉弗尔今天会减少他们的出场时间,因为他们前几场打得不少,所以我要给其他球员一些机会来表现,我们还将不断的尝试。

  记者:你是否觉得史蒂夫在适应你的进攻体系中会遇到一些困难?

  阿德尔曼:我觉得很可能是这样。你知道,他过去习惯于自己控球来控制比赛,而不是空切和其它什么,我和他打过比赛,从打控卫转化到打双控卫这种调整,我知道对他来说有些困难。我们也将花时间去解决这些,我将在后三场比赛中花更多的时间让他去适应双控卫角色。

  记者:你们的球队将如何打破比赛中的平衡?

  阿德尔曼:你是不是在说快攻?我们可以加快比赛的节奏,将打出流畅的进攻,就像我原来说的那样。

  记者:今天你们打出了几个不错的快攻。

  阿德尔曼:是这样。只要我们跑起来,就会打破对方的防守,这和我们在进攻中不断空切和传球是同一种篮球哲学。

  记者:能不能说说姚明?

  阿德尔曼:他非常出色。他是非常出色的年轻人,他是我遇到的那些最出色的人物之一,让我想起了许多和我相处的那些顶尖人物,他的很多地方让我想起了迪瓦茨。

  记者:能不能说说具体是哪些方面?

  阿德尔曼:他如何对待自我,以及如何与别人相处,都使人印象深刻。他非常谦虚,对待任何人都是那样。对于一名超级球星来说,这非常难得。

  记者:另外他还是篮下

怪兽,是不是?

  阿德尔曼(笑):当然这更好。

  (羌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