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阿联15分再创新高 首砍两双书里程碑式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今天密尔沃基雄鹿将迎来新赛季季前赛的第5场比赛,而等待他们的对手则是今夏经历了大规模人员调整的森林狼。不出意外的,易建联继续首发出场。经过前两节的沉寂,阿联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爆发时刻,在第三节拿到了8分5个篮板。

  最后一节的比赛,双方换上了替补阵容出战,阿联暂时在替补席上休息片刻。

  贝尔上篮得手,同时造成巴克纳犯规,一下子拿下了3分。雄鹿稳稳控制着场上的形势。不知道是不是受了阿联和博格特扣篮的感染,梅森决定也要试一试,就在全场观众准备为他欢呼的时候,球郁闷的偏出了篮筐。一阵惋惜之声从看台传来。

  

森林狼在布鲁尔的带领下继续着追赶的步伐,而布鲁尔自己已经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贝尔的传球失误给了布鲁尔发挥的机会,而梅森则运气不佳,上篮再次不中。维兰纽瓦拿到了个人的第10个篮板,超过了阿联,随后他也大力扣篮,像是要告诉所有人,他和阿联的竞争才刚刚开始。不过估计最乐意看到这样竞争的要数小K教练了,雄鹿84比79领先进入官方暂停。

  维兰纽瓦建功心切,三分线外出手,可惜不中。雄鹿拿到了篮板。随后,失误连连,维兰纽瓦和加德祖里奇先后犯规。眼看分差只有2分了,维兰纽瓦接艾维的传球,终于将球扣进。

  格林回敬一个跳投之后,贝尔助攻梅森跑投命中。可惜加德祖里奇犯规,雄鹿丢失了拉开分差的机会。暂停之后,为了稳固场上局势,小K教练换上了威廉姆斯和博格特。戈麦斯命中三分之后,又换上了里德,小K可不想到手的胜利就这样飞了。

  全场比赛结束还有4分半钟,比赛进入了拉锯战。森林狼也换上了布鲁尔做最后一搏。还有3分47秒,阿联替下了维兰纽瓦。他一上来就摘下篮板,拿下了个人在NBA赛场上的首个两双。史密斯在争抢篮板的时候对阿联犯规,后者稳稳罚中2球,13分10个篮板!

  最后的2分47秒,里德上篮建功,97比89,雄鹿基本胜利在望。接着,还有1分37秒的时候威廉姆斯助攻阿联投篮命中,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15分,再次刷新了个人得分新高。

  最后一分钟,雄鹿连连得手,森林狼暂停也无济于事,雄鹿106比97战胜了森林狼。易建联出场26分钟,9投6中,4罚3中,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还有1次盖帽。

  (小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