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哈里斯造访雄鹿训练场 银狐赞阿联人品球技俱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银狐德尔-哈里斯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五的时候前往密尔沃基雄鹿的球馆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这名前NBA球员曾经担任过雄鹿主帅的位置,现在悠哉的坐在场边与他的儿子拉里-哈里斯--即目前雄鹿的总经理,两人其乐融融的坐在一块。

  对于老哈里斯的造访,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的口中也满是赞不绝口的话,认为他们在NBA的执教生涯当中带领着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大牌球员的球队在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时候在联盟当中横冲直撞,这是他所钦佩的。

  在比赛训练结束之后,老哈里斯与雄鹿新秀前锋易建联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时候,哈里斯任

中国男篮的主帅时两人就很熟识了,正是由于他对阿联非常赏识,将后者放在国家队的先发当中,才可能让易建联有更多的表现机会,因而造就了他今天的辉煌。

  “他是一名经验十分丰富的教练,并且为我们的球队带去了很多东西,”在谈起以前相遇的时候,易建联说,“正是由于他所传授的经验,让我们在奥运会上有了很大的改观。”

  而德尔-哈里斯则认为易建联有能力在身体对抗更为激烈的NBA当中完全能够立足,因为阿联在过去的五年当中都在

广东宏远和CBA当中磨练的经验。“我想像他这样身高的球员,NBA当中没有谁会有他那样优秀的运动能力了吧,”哈里斯说,“另外,他的弹跳力也正处于巅峰状态之中。”

  “他是一名优秀的拼抢篮板球员,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传球手。他很聪明,并且有着很好工作心态,另外,他还是一个人品相当不错的球员。在他的身上,拥有着能够在NBA成为伟大球员的一切因素。”哈里斯补充道。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