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前锋线首发初露端倪 威廉姆斯坚信新季更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的球队阵容还有十天的时间可以不断试验,但是现在确实也该是时候要严肃看待球队在常规赛当中先发球员的问题了。目前雄鹿的季前赛还有四场未完,其中一场就是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布拉德利中心球馆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对抗。这就意味着他们很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将露出些许主力阵容的端倪。

  “我们将会在明天晚上的时候开始变得更好,并且也会公布一些关于常规赛设想的东西来,”球队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在美国时间周五的时候说。

  目前雄鹿季前赛的战绩为2-2打平,不过美国时间星期二的时候,他们以104-78惨败掘金,这一结局可以用“难看”来形容。“我想我的球员们那场球里面有点注重个人的表现,他们有时候注重个人的灌篮、有时候又显得有点拖沓,事实上这是不应该的。”

  “我们不能让失败成为习惯,不管是在季前赛还是常规赛都是如此,”球队后卫迈克尔-里德表示,“我们希望能够一直保持着胜利的姿态前行。”在K帅的名单谱当中,里德和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以及

中锋安德鲁-博古特都被钦点,他们将会在雄鹿的常规赛首战当中先发出场。

  因此,现在球队当中唯一存在悬念的就剩两个前锋的位置了。身高7尺的中国新秀易建联以及有着三年比赛经验的查理-维兰纽瓦两人将角逐先发大前的位置,而在先发小前锋这一点上,则是戴斯蒙德-梅森和鲍比-西蒙斯两人的角逐。

  不过西蒙斯在过去两场季前赛当中均未出战,这是出于要保护他右脚伤病而作的决定。与此同时,他就因为此前的脚伤而在上赛季当中缺席了全部的比赛。“最近几天他在训练当中看起来非常不错,”K帅说,“现在对于他的使用我比较保守,现在我们想要做的就是,想法让他安然无恙的在后面一年当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此前密尔沃基的训练主要还是放在防守端上,因而导致了最近这阵子在进攻方面他们的饱受煎熬。而在过去的两场比赛当中,他们的失误数合起来高达57次,简直惨不忍睹。不过球队控卫威廉姆斯表示雄鹿会度过现在的困难期,并且会在新赛季当中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就是这么认为的,”威廉姆斯说,“现在是我和迈克一起征战的第四个年头,与戴斯蒙德有两年的默契,和安德鲁则是三年。”

  “我们都深知对方的能力,并且知道我们都喜欢在赛场中的什么地方出现,我们在一起打球的时间不少了,我想我们将会打出一个很不错的赛季来。”

  上赛季雄鹿的战绩维28-54,郁闷之极。不过威廉姆斯并不看重这个。“我们在每个赛季的时候都是满怀期待的开始,并且希望能够统治东部,”他说,“然而有时候我们总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让我们在赛季的行程当中止步不前。但对于我们来说,能否在15支球队当中脱颖而出,取决于我们自己在赛场上所扮演的角色。”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