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失误多急坏雄鹿球迷 密尔沃基美女守候中国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3:34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张耀宇密尔沃基报道

  球员在场上怕的是什么?失误。球迷最不能容忍的是什么?失误。当易建联在场上一次次勇敢地拿起球冲向内线,却一次次失误的时候,出乎记者的意料,看台上一个声音此起彼伏:

  “Put Your Hands Up,Yi!”

  整场比赛,美国球迷都是用两种方式对待阿联:当阿联投中一个球时,全场欢呼;而当阿联出现失误时,则是这句“易,扬起你的手!”在美国口语里,这句话除了“扬起手来”,还有“振作起来”、“high起来”这样的含义。全场观众以这样的方式对待一个失误8次的新秀,而且还是一个费尽周折才迎回来的外国人,易建联在他乡受到冷落的情况看来是绝对不可能发生了。

  不仅如此,阿联在美国女孩心目中也颇受欢迎。阿联离开球馆时,记者看到一群女孩正守候在门口,她们见到阿联立刻发出兴奋的尖叫,举起相机就是一阵狂拍。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