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詹姆斯:橄榄球成就惊人体魄 送出妙传最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3:02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张海彦上海报道 10月15日,上海静安区余姚路同乐坊的勒布朗博物馆,“小皇帝”詹姆斯安逸地坐在白色的皮质沙发上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访谈中,詹姆斯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自信、认真和努力,而给人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我要肩负起尽可能多的责任!

  训练第一

  MVP:你在夏天是否进行了一些特别的训练?像你的朋友安瑟尼就进行了拳击训练。

  詹姆斯: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我没有去打拳击,只是做了很多场上训练。不过我花了很多时间在骑自行车上,这样可以锻炼我的腿部肌肉,让它更强壮。

  MVP:今年夏天,骑士队并没有做出太大的变化,这也许意味着你将肩负更多的责任,你对此怎么看?

  詹姆斯:作为球队领袖,你总是希望能够肩负起尽可能多的责任,当然,我也不例外。

  MVP:你的近视手术进行得如何?能不戴眼镜看清楚一切事物的感觉不错吧?

  詹姆斯:是的,现在我看东西非常清楚,能看到很多以前看不到的东西,感觉很好,我非常高兴。

  MVP:那你的肩伤怎么样了?

  詹姆斯:肩膀没问题,我现在非常健康。

  MVP:你是怎样拥有惊人的身体素质的?

  詹姆斯:我想是因为我小时候经常打橄榄球,经历过许多侵略性强、身体接触频繁的比赛,而其他家伙就没有这样的经历。我喜欢那种对抗激烈的比赛。

  不变风格

  MVP:得分、篮板、助攻,你最喜欢哪一项?

  詹姆斯:我想应该是助攻。能让我的队友打出漂亮进攻的助攻,这比任何事情都重要。能够为队友创造机会非常有意义,这是球队取胜的诀窍之一。

  MVP:新赛季有什么目标么?

  詹姆斯:只是想要变得更好。你不断地练习,就算很疲倦也要练习下去,就算你不想练习也要坚持,一切都是为了变得更好。

  MVP:之前你说过你将自己的能力展现得过早了,现在准备了新武器么?这是否意味着你会改变自己的风格?

  詹姆斯:我不会改变我的风格,但是我会努力让我和我的队友得到更多的机会,变得更好。我们应作为一个团队去比赛,当队友得到机会的时候,你要信任他们。

  兴趣广泛

  MVP:你在ESPY颁奖礼上跳舞跳得不错,是否练习了很久?

  詹姆斯:没有,没有,那只是那个晚上的事情,我不经常唱歌跳舞。

  MVP:你是否参与了nike公司为你推出的新鞋的设计工作?

  詹姆斯:我的每双签名鞋我都会参与设计,每双鞋都凝聚了我的灵感在里面。我会和他们讨论一些细节。nike公司的这些家伙们都非常棒,特别是肯?林克。参与到其中是非常好的经验。

  MVP:在拍摄广告的时候有什么趣事么?

  詹姆斯:和nike这些工作人员一起工作总是很有趣,不过每次拍摄广告的时候,你会非常希望看到最终的版本,因为你很好奇化妆之后的效果会怎样。

  MVP:那么作为一家公司(LRMR)的CEO,感觉如何?

  詹姆斯:非常棒!拥有自己的公司,能够给许多新的运动员提供机会,感觉非常棒。可以给那些年轻人希望的感觉很好,比如迈阿密海豚队的那些孩子们。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