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卢普斯:总冠军胜过奥运金牌 活塞将给球迷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在今年夏天续约的大牌明星中,昌西-比卢普斯的职业生涯是最为坎坷的一位,这位选秀大会上以第三高顺位进入联盟的球员并没有能够在NBA中一帆风顺的发展,最后还是在底特律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归宿。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第一时间对于比卢普斯进行了专访,以下是文章摘译:

  英格拉姆首先问及比卢普斯,在底特律他是如何最终找到自己在NBA中的位置的,要知道此前比卢普斯曾经在凯尔特人、掘金、魔术以及森林狼分别效力,但是这些球队都没能成为他的驻足点。

  比卢普斯笑着表示,“当我来到底特律的时候,整支球队都处于上升势头之中。而我的表现和在其他球队时并没有什么不同,我也在一直进步。”不过比卢普斯承认自己有时候也会有危机感,“我承认有时候我也能够感觉到这点,有时候我会感觉很气馁,不过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不能成为NBA中的一名好球员。我需要做的只是努力训练并找到真正适合我的环境,幸运的是在底特律,我找到了。”

  现在的比卢普斯已经有了总冠军戒指,也有了

总决赛MVP荣誉,他现在还有了一份巨额合同的收入保障,那么他的下一个目标是不是就是奥运会冠军呢?比卢普斯说:“这一点我并不确切,能够赢得金牌当然是巨大的荣誉和成就,但是我相信在NBA中仍然还有很多事情是需要我去完成的。我们仍然要争取赢得一两个总冠军。”

  对于明年奥运会上的最大竞争对手,比卢普斯认为不仅仅只有今年在美洲锦标赛上表现出色的阿根廷队。“阿根廷队很顽强,但是那里还有很多好球队。我们并没有幻想能够像在拉斯维加斯那样每场比赛赢下个30分甚至40分。波多黎各也很强,西班牙、巴西、希腊队更是如此,要赢得金牌,我们知道自己必须更多的去训练。”

  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风云变幻,凯尔特人的崛起以及公牛等球队实力的增长让连续5年杀入东部决赛的活塞队已经不为人看好,对于这一点比卢普斯认为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实上,让我非常兴奋。能够成为一名追逐者而不是被追逐者,这很不错。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都是东部其他球队想要击败的目标,能够卸下这样的压力对于我们来说好,或许因为这样我们能够给所有人一个惊喜。”

  活塞队今年夏天引进了奇才队的海耶斯,麦克希尔在季前赛的表现也很不错,这是否让比卢普斯对于新赛季充满信心呢?“我总是这么感觉的,我总感觉敌人就在门外,我们要马上与之战斗。你不能认为有什么是可以保证一定能赢下的,你只有努力去追赶并为之不断奋斗。我们都知道,作为一个团队,什么才能带来总冠军,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去球场上展现出来。”比卢普斯深信,在东部,他的活塞队仍然可以击败任何对手,无论是凯尔特人、公牛或者是去年淘汰他们的骑士队。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