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前赛动粗霍华德遭制裁 常规赛前两场将作壁上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官方宣布,对小牛队大将约什-霍华德处以两场停赛的处罚,原因是他在不久前的比赛中对国王中锋布拉德-米勒动粗。

  NBA联盟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宣布了这项停赛处罚,当地时间10月16日小牛对阵国王,第二节还剩7分01秒的时候,国王的米勒和小牛的德文-哈里斯出现肢体冲撞后发生口角,可能是担心小弟哈里斯吃亏,霍华德奋勇杀出同米勒理论。很快口角升级,霍华德用手臂打了对方的头部,还从身后推搡米勒。当时场面相当混乱,多名球员被卷入了这次冲突。

  一场季前赛里大打出手确实没有必要,霍华德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联盟给霍华德的处罚是两场常规赛停赛,也就是说小牛二当家将无缘10月31日(当地时间)客场对骑士的赛季揭幕战,以及第二场对老鹰的比赛。没有了球队的二当家,小牛的新赛季有可能再次开局不利。

  霍华德是上赛季打出了生涯最佳的表现,成为小牛勇夺常规赛冠军的重要功臣,场均可以得到18.9分和6.8个篮板。上赛季得益于姚明、纳什和布泽尔的受伤,霍华德也初次尝到了全明星的滋味。(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