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射手罚球比赛输给中国球员 老将窘相乐翻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42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高肖上海报道 NBA单场三分球数纪录上,马绍尔的名字赫然与科比并肩,这可不是谁都能取得的成绩。不过,这位神射手在与中国球员的罚球比赛中却败下阵来,而且输得相当惨。

  一开始,马绍尔和前NBA巨星“冰人”格文各带领一组小球员练习罚篮。练着练着,有些手痒的马绍尔也加入了罚篮行列,几个罚球都是空心入筐,显示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当看到有些小球员用打板的方式罚进球后,马绍尔还显得有些惊讶:“你居然采用打板罚球,真有你的!”

  最后,马绍尔和一名小球员展开了一对一的罚球比赛。一开始,小球员手风不顺,投进的球也都是磕磕碰碰爬进篮筐的;而此时的马绍尔明显放松了警惕,几个球投得相当随意。可渐渐地,小球员越投越准,几乎个个都是空心入筐。此时,马绍尔显得有些紧张,而意外也接踵而至。

  “砰!”马绍尔投出的球弹到篮筐前沿上弹了出来,马绍尔落后了!马绍尔更紧张了,再次出手!“砰!”又一个没进。一连三个,他居然都罚丢了。马绍尔的脸上明显有些挂不住了。当又一个罚球偏出篮筐后,马绍尔干脆一个健步冲到篮下,空中接球补篮———

  还是没进!马绍尔急了,跳起来又补篮……可仿佛是中了邪一样,马绍尔一气补了四次,始终没能把球放进篮筐。看到这位老将的窘相,现场球迷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这场罚球比赛谁输谁赢,自然也就不必说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