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主帅头疼球队伤病问题 内线刚痊愈外线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1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屋漏偏逢连阴雨,活塞队内线深度原本不足,偏偏又有两人出现伤病,这让主帅桑德斯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

  穆罕默德因为小腿肌肉拉伤,已缺席了最近两场季前赛。小将阿米尔·约翰逊的情况更加糟糕,他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缺席了活塞到目前为止所有的季前赛。内线球员严重不够,桑德斯不得不在10月14日与掘金队的比赛中,让普林斯和贾维斯·海耶斯客串大前锋。

  “伤病沉重地打击了我们,”桑德斯说,“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泰雄(普林斯)和贾维斯(海耶斯)的表现都十分出色。”那场比赛,普林斯贡献了19分、8个篮板和4个盖帽,海耶斯则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4分,投中了4个三分球。

  海耶斯上赛季效力于奇才队,今夏才加盟活塞,桑德斯把他定位为普林斯的替补。但由于季前赛内线球员频繁出现伤病,桑德斯只好让海耶斯临时改打大前锋。但桑德斯很清楚,普林斯和海耶斯打内线只是权宜之计,他们的身体都不够强壮,到常规赛根本无法顶住对方内线的冲击。

  幸好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休养,阿米尔·约翰逊的脚踝伤势已经接近痊愈,再过几天,他就可以恢复训练。“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让阿米尔适应球队,”桑德斯说,“距离最后一场季前赛还有一个多星期,我们的情况会好起来的。”另外一位内线球员穆罕默德目前已经恢复训练,桑德斯希望他能够参加下一场季前赛。

  让活塞颇感无奈的是,当两位内线球员的伤势渐渐痊愈时,外线球员又开始轮番受伤。新秀梅贾在训练中扭伤脚踝,汉密尔顿也在对掘金的比赛中扭伤脚踝,并且很可能缺席所有季前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