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小将前景堪忧 约翰顿必须"速成"才能重新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0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旭报道 阿米尔·约翰逊今年才20岁,但2007-08赛季将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年头。今年夏天,活塞与他续约,希望他能担任球队的主要替补,但到目前为止,他的前景仍然让主教练桑德斯感到忧虑。

  赛季开始前,阿米尔·约翰逊扭伤了脚踝,前四场季前赛都没打。桑德斯还不知道约翰逊能否迅速恢复,但他认为,缺席训练营这么久,对约翰逊是一种伤害。

  “等他归队,必须‘速成’才能得到他的位置,”桑德斯说,“他必须在训练中做很多很多事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