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K教练:不要夸大首发重要性 最合适组合才是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32  篮球先锋报

  特派记者杨震10月17日密尔沃基报道 西蒙斯和梅森,到底谁最终会成为雄鹿队的先发小前锋,决定权仍然掌握在小K教练手中。不过,他目前好像还没有拿定主意,因为在他看来,为球队找到最合适的阵容组合才是当务之急。

  谈到球队小前锋位置上的人选,小K教练说:“我们在小前锋位置上有好几位有经验的球员可以使用。鲍比·西蒙斯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而且还具备非常不错的投篮能力。但他的腿还有些疼痛。他刚伤愈复出不久,上赛季一场比赛都没有打,我们对此要谨慎一些。而梅森也有他自己的特点,总是能给我们球队带来能量。”

  当谈到他为什么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时,小K教练表示,球队新赛季的训练营只进行到一半,现在就决定谁打首发未免为时过早。

  “我觉得大家已经夸大了首发位置的重要性,”小K教练说,“我现在想得更多的是,安排什么样的队员同时出场。可能有些球员更适合同时出场,而有些球员则不太适合同时呆在场上。找到最合适的场上组合,这才是我目前工作的重点。”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