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前锋之争西蒙斯信心十足:当然是我更有机会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51  篮球先锋报

  特派记者杨震10月17日密尔沃基报道 雄鹿队第四场季前赛开始之前,小K教练已经明确表示,西蒙斯在本场比赛中仍然不会出场。这已经是西蒙斯连续第二场缺阵雄鹿队的季前赛了。不过,作为球队首发小前锋的有力竞争者之一,这位曾经拿到过进步最快球员奖的球员,却仍然对自己信心十足。

  当地时间10月16日,西蒙斯一边在更衣室里做着足底和小腿按摩,一边对记者说:“我现在感觉不错。我今晚不出场的主要原因是小K教练想更谨慎一些,他想让队内的球员们在季前赛这种时候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我的身体现在没有任何问题,我会逐渐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谈到他跟梅森之间关于首发小前锋位置的竞争,西蒙斯很有信心地说:“当然是我会有更大的机会打首发了。不过,我们之间的竞争也很公平。我只要尽自己全部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就行了。”

  谈到他自身的优势,西蒙斯则没有太明确的答案。但是,他仍然很有自信地说:“我只需要到场上,把球投进,而且努力地防守就行了。这就是我应该做的。”

  当记者问到如果他不能得到首发小前锋的位置,会不会感觉到非常沮丧的时候,西蒙斯的回答显然有些犹豫。“我还不知道,”他说,“我会等到赛季开始的时候,看情况到底会怎么样。然后,我才会知道自己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