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全场最高太阳克快船 普莱斯流血爵士仍负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爵士的普莱斯为了抢一个球血染球场,但还是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败给了国王;希尔保持良好的状态,帮助太阳轻松过关,击沉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91-国王105

  凯文-马丁拿下了25分,其中有12分是在第三节所得,布拉德-米勒和加西亚各得13分,阿泰斯特等3人得分11分。

  布泽尔和奥库尔各为爵士拿下15分,德龙-威廉姆斯12分。

  爵士的普莱斯非常拼命,第二节在追一个球时摔到地上,鼻血狂飙,比赛结束后,他的鼻子还在流血,情况如何还不得而知。爵士上半场大部分时间占上风,不过国王以一波13-0结束第二节,一举将比分超出。上半场国王以53-48领先,三节过后,他们以79-70继续保持优势。

  两队主帅在第四节都撤下了首发,而阿泰斯特却替补出场,在这一节拿下了6分,国王队保持优势到终场。

  太阳118-快船97

  希尔在太阳焕发青春,今天他打了24分钟,11投8中拿下21分,巴博萨19分,贝尔15分,马里昂12分11个篮板,纳什助攻11次。

  马盖蒂为快船拿下16分,新秀索恩顿14分。

  太阳首节还以29-33落后,不过他们的攻击力越来越强,而快船在第二节23投仅5中。希尔在第二节一人就拿下了15分,马里昂也贡献7分,本节太阳以36-16胜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5-49领先。

  贝尔在第三节拿下12分,太阳继续扩大优势,一度领先了28分。三节过后,太阳以94-68领先。太阳最后一节撤下了全部主力。(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