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新秀发挥并不稳定 赖特已准备好被下放到NBDL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3:0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10月17日报道 布兰登·莱特来到甲骨文球馆,球刚到手,他就来了一个上篮。“一个好的开始比什么都重要,”莱特说。不过,老尼尔森却并不认为莱特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他说:“他会越来越好,对每个新秀我们都这么说。”

  发挥起伏不定,这是莱特目前最大弊病,他对此心知肚明,他说:“我有些地方做得很好,有些地方则不行,但这也很有乐趣。”话虽如此,莱特却不甘心,他希望能打上首发,在训练场上,他也很卖命。不过,他的生涩依然让老尼尔森有些无奈。“对我来说,他还很年轻,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老尼尔森说。

  不是老尼尔森太苛求,而是莱特在战术跑位上频频出错,这位8号新秀倒也没有将自己当成大牌,他甚至已经准备好了被下放到NBADL,他说:“如果让我去,我没什么怨言,我需要学习,在任何地方你都可以学习。”

  倒不是莱特心灰意冷,他很喜欢勇士队的气氛,但他不能保证到了常规赛开打之前就能找到感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