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轻一拉尽显姚弗兄弟情深 地位变换难改老大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53  新浪体育
轻轻一拉尽显姚弗兄弟情深地位变换难改老大位置

姚明和弗朗西斯仍然亲密无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今天早上的一场季前赛,火箭队面对着绝大部分主力缺阵的小牛队,以104比90轻松获胜。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19分5个篮板,麦蒂贡献了8分。赛后全场贡献17分的麦克-詹姆斯被评为了火箭队本场最佳球员。

  比起詹姆斯来,弗朗西斯今天的表现并不能算出色,全场8分3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的数据,比起当年在火箭队的辉煌来,还是差的很远。不过,对于弗朗西斯来说,休斯顿才是他的家,只有回到了休斯顿,弗朗西斯才有了回家打球的感觉。

  看看现在弗朗西斯在比赛中,不论是突破,投篮还是上篮,比起他当年在

火箭队的水准,都已经要逊色了不少。但是,
火箭队
依然需要弗朗西斯,老大永远是老大。

  在替补席上,弗朗西斯坐在麦蒂和姚明中间看着比赛。姚明坐在他的左手,麦蒂坐在他的右手,就算已经不是球队的核心,就算已经不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但是弗朗西斯的地位,真的是其他球员很难取代的。他会代替姚明出头,他会在关键时刻用平常人很难想象的扣篮动作来激发球队的士气。也许,麦蒂也能做到这点,姚明同样能做到这点,不过,细心的球迷也许早就发现,领袖气质这种事情,别人很难取代弗朗西斯起到的作用。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姚明和麦蒂站起身,向着火箭队的更衣室走去。很多人可能都没有发现这个细节,麦蒂和姚明,一人架着弗朗西斯的一个胳膊,先把弗朗西斯从替补席上拉了起来。之后麦蒂松开了自己的手,而姚明的手,却一直和弗朗西斯的胳膊挽在一起。

  姚明早就说过,当年他在火箭,认弗朗西斯当老大是心甘情愿的。现在他们两人在NBA中的地位已经不一样了,但是,弗老大依然是弗老大,肯为了区区200万美元来到火箭队,肯定有着他自己的原因。至少,在姚明看来,弗朗西斯永远都是那个为了他展出来和小斯干架的老大,不会有任何改变。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