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火箭后卫竞相出彩 SF3一打四再显老大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来季前赛的一个强劲对手,也是同区死敌达拉斯小牛。麦蒂复出,姚麦再次合璧出击。前三节结束,火箭以80比74领先6分。

  第四节一开始,弗朗西斯用一个高难度的拉杆反手上篮加打三分揭开火箭进攻的序幕,弗老大的这次精彩表演引起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也让人感觉这位昔日的弹跳王“廉颇未老”。

  弗朗西斯出彩,迈克-詹姆斯也不甘示弱,他先用突破造成对手犯规,通过罚球拿下两分,随后又机警的识破小牛的传球意图,直接将球半路劫走,然后发动快攻助攻给维尔斯上篮得分。火箭的优势也一下子扩大到了16分,小牛辛辛苦苦在第三节的反击努力瞬间化为乌有。

  第四节几乎成为

火箭两位后卫的表演时间。詹姆斯刚唱罢,弗朗西斯再登场。火箭3号中路灵巧的晃动,一下子突破了小牛4个人的防守,最后用一个精彩的转体360的上篮结束战斗。不过,球是好看,但也有点让人想起过去弗朗西斯那单打独斗的作风。

  在火箭一波接一波的攻击下,小牛的斗志逐渐减退,几次外线尝试远投也效果不佳。双方均遣上了第三梯队和新入队的球员进行锻炼,比赛逐渐失去观赏性,只有布鲁克斯的一次突破晃倒了此前表现抢眼的巴雷亚让人体会到一丝复仇的快感。

  姚明麦蒂在第四节均安坐场下,火箭最终以104比90战胜小牛,取得季前赛的两连胜。阿德尔曼的战车逐渐走上正轨。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