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白人小控卫引领小牛反击 维尔斯爆扣定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来季前赛的一个强劲对手,也是同区死敌达拉斯小牛。麦蒂复出,姚麦再次合璧出击。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7比47领先10分。

  下半场开始,姚明重新回到场上。但火箭的进攻这回并没有围绕着他们的大个子展开,而是更多的集中在了外线。阿德尔曼的用意很明显:姚明的攻击火力已经不用操心,如何发挥姚明的牵制作用,让外线球员得到更多的锻炼才是接下来需要考虑的问题。

  众所周知,火箭现在的后场人员堆积非常严重,阿尔斯通、迈克-詹姆斯、弗朗西斯等人为了主力位置还得进行一番“火拼”,而季前赛的表现和数据将会成为自己的最大砝码。所以,这些球员在场上也表现的比其他人更为积极。詹姆斯就用连续两个中远距离跳投证明了自己,而弗朗西斯也似乎恢复了些昔日的突破功力,同时他的外围投篮也逐渐找到准星。

  但拼的更猛的却是小牛那些季前赛的“主力”球员,在他们11号控卫巴雷亚的穿针引线下,双方比分竟在第三节还剩2分半时被缩小到只剩2分。幸好,维尔斯此时又站了出来,他的一个突破后的爆扣不仅保住了领先,更让有些低靡的火箭球员重新焕发起了斗志。场边休息的姚明也站起来不停的为队友鼓掌叫好。

  巴蒂尔此时也展现他防守大师的本色,从巴雷亚手中断球成功,但他在快攻反击时却显得有些急躁,被人小速度快的巴雷亚从身后赶上,情急之下巴蒂尔用右手推了对方一把,巴雷亚就势倒地,巴蒂尔也被判了个进攻犯规,蝙蝠侠有些郁闷。

  维尔斯随后和斯科拉、迈克-詹姆斯连续打出成功配合,火箭再连得4分后,以6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