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朗西斯:个人主义将伤害球队 我即将重访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24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弗朗西斯举起一件安踏的球衣,站在丰田中心的新闻发布室里,从今天起,弗朗西斯将正式加入火箭更衣室里的中国鞋帮。弗朗西斯很高兴,跟记者说:“告诉我的中国球迷,很快我又要到北京去了。”

  此时此刻弗朗西斯的衣橱里还摆着几双耐克鞋,不过这样的情景用不了几天就会改变,最晚下个礼拜,他就会和巴蒂尔、海耶斯一样,身后放着的都是印着中文字的鞋盒子。不过,下个礼拜就将穿在弗朗西斯脚上的并不是他的签名鞋,他的签名鞋还在设计中,大约在全明星前后,他的签名鞋将离开晋江发往美国。

  宣布签约这天,弗朗西斯要不停地接受采访,晚上还要跟在中国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连线,可他还是抽空坐在了驻休斯敦的中国媒体面前,向他的中国球迷问好。

  TITAN:当对方找到你,希望你能成为他们的代言人时,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弗朗西斯:我很吃惊,我的第一反应是,赶紧给姚打电话,我相信我的兄弟。他跟我说,这是个很有名的企业。后来我考虑了大概一个月左右,最后做出了决定。

  >>一个月?<<对,因为我要大概了解一下他们的具体情况。而且,在这个夏天有不止一家中国公司找到我,试图做同样的事情,衡量之后我选择了他们。据我了解,他们在中国拥有最多的零售店。当然,他们也给了我不少钱。

  >>你的签名鞋将是什么样的?<<我还不知道,相信应该很不错。他们去了我家,看我的生活是什么样,我车子什么样,我的狗什么样,我很高兴,这双鞋上应该有很重的弗朗西斯的痕迹。

  >>你曾经去过中国,那一次中国给你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堵车,哦,那里的交通情况太糟糕了,疯狂的堵车。

  >>我还记得你不吃鸭子,虽然那是北京最有名的食物。<<哈哈,你还记得。没错,不吃鸭子。我也记得很清楚,那次姚带我去吃,一张大桌子上摆了无数吃的。那间餐厅也很大,好像有好几层,他说那家餐厅有很多年的历史了,还有那里的炒饭的确很好吃。

  >>最后说说球队吧,迄今如此,你们融合得如何?<<还不错。可能是我们过多想着传球,所以失误总是不少。可在我们的球队里,没有个人主义。这支球队里的大部分球员都是老兵了,我们都知道个人主义将怎样伤害球队,我们都有经验,知道如何去克服可能出现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