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竞争对手大度表白热赞阿联 称主力之争有他法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查理·维兰纽瓦和易建联,两个风格类似的大前锋,新赛季谁打主力是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近期一直在思量的问题,经过四场季前赛的试验配合后,小K教练还是没有表态。不过无论媒体如何渲染易建联在训练时盖了维兰纽瓦的帽,还是无眉侠撞破了中国新秀的鼻子,球场上的竞争并没有妨碍两位大前锋私下互相欣赏。日前,维兰纽瓦就在自己的博客中公开表示:“我很喜欢易。”

  维兰纽瓦最近更新了他在NBA官网上的博客,主要讲述了自己上赛季受伤后如何度过漫长的疗伤过程,以及为新赛季所做的准备。其中他专门抽出一段讲述自己对新秀易建联的印象。“我对新赛季真的期望很高,我们和莫·威廉姆斯以及查理·贝尔续约了,波比·西蒙斯看上去也健康了许多,迈克尔·里德在美国国家队里的表现也令人惊叹,而最棒的事情是,我们终于签下了易建联。”维兰纽瓦在小标题为“期待”的博客里写道,“这对我们是一个很有利的补充。我很喜欢易,他是个处理球的好手,能在防守中与人对抗,篮下各个位置都可以投篮,他阅读比赛的能力以及场上意识都相当不错。易很少去强迫自己怎样打,他能很自然地让比赛沿着自己的方式进行。”

  盛赞自己的新队友后,维兰纽瓦也指出,自己和易建联之间的主力之争完全可以通过主教练灵活使用,达到共同进步的效果:“易在比赛中总是让我想起我自己,我和他有着相似的球风,我们俩都是可以内外兼修的进攻手,同时也会出现和比赛不相配的问题。今年对我们两人来说都很重要,拉里·K主教练在前场用人上有很多不错的选择,比如梅森,他不止会扣篮,防守方面也非常出色,他能直接帮助我们改进防守面膜,他的跳投现在也有了显著进步。你都可能在前场看到教练派上所有的大个子球员,我打3号卫、易打4号卫。博古特打5号卫。那会是个很棒的大个子阵容,当我在多伦多猛龙效力时,大多数时间就是打小前锋的,大前锋小前锋两个位置我都喜欢。”

  维兰纽瓦这番大度的“表白”也得到了很多球迷的支持,大部分球迷都留言表示希望能看到这个大个子在新赛季摆脱伤病困扰,在雄鹿队迎来爆发的一年。而阿联也曾说过,身边的队友对他都非常客气,经常提醒自己该如何适应场上情况,至于竞争,阿联则表示:“队里有竞争,才能帮助球队提高。个人的提高都是通过竞争来提高的,不存在竞争的话,就不会存在比赛中的欲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