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州德比将是最好试金石 火箭对阵小牛检验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12  新商报

  今天,火箭队将在丰田中心迎战小牛。对重新组队的休斯敦人来说,这场德州德比将是最好的试金石。

  一周的训练后,火箭需要检验季前赛首战黄蜂时那么严重的失误问题是否已解决。姚明说:“我们在共享球权,每个人都有机会触球、投篮,这也造成了很多失误。我们虽然在进步,但依然还有不少要学习的东西。”提到失误问题,阿德尔曼很不开心,本周这几天训练,火箭新主帅通过长时间队内对抗、战术操演,希望能将“失误病毒”从球员身上剔除出去。“我们不能继续犯同样的错,举个例子,我们的大个子控球,完成了切入,却将球恰好交到了防守者手中……”阿德尔曼说,“在这个联盟中,球员能吸引防守,但你必须看透防守,球员切入之后,就需要将球交给那些没有防守的球员手中,这是个过程,我们必须掌握。”

  与小牛交锋正应了

火箭自我检验的心愿———小牛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队之一,上赛季在限制对手得分上列联盟第4位,限制对手命中率是第7位。火箭的得分能力将在这场比赛得到考验。文/阿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