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中锋被控迷奸妙龄女郎 暴徒女友竟然助纣为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再次曝出性丑闻,萨克拉国王队球员贾斯汀-威廉姆斯被控性侵犯,警方不久前刚刚前往威廉姆斯家中调查取证,目前还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当地时间周三,萨克拉门托警方和国王方面都分别就此事公开发表了声明,但双方都没有对案件进行深入的透露。警方的发言人只说威廉姆斯受到了指控,不肯透露案件的详细情况。而警方已经于周三下午对他的家进行了搜查,当事人威廉姆斯则非常配合警方的调查工作。国王队发言人汉森表示,球队刚刚知道威廉姆斯正在被萨克拉门托警方调查,但目前还没有受到警方正式的起诉。

  但当地媒体的报道则要详细的多,据参与此次调查的内部人事透露,受害者是一位20出头的女孩,而且是一位威廉姆斯的熟人。据该女子透露,当地时间10月12日早晨她遭到了威廉姆斯的强奸。而且这位女性非常肯定的说,自己是在被下药迷昏的状态下遭到侵犯的。更令人惊讶的是,受害者透露威廉姆斯的女朋友竟然也参与了这次暴行。

  从时间角度来讲,受害者的话到是有一定可信性。当地时间11日,国王主场输给太阳之后,包括威廉姆斯在内的一些队员和工作人员一起举行了一次聚会,聚会地点就在威廉姆斯家附近。而随后威廉姆斯带了一小部分人回自己家中继续寻欢作乐,而受害人就在其中。

  23岁的威廉姆斯是国王的替补

中锋,是一名上赛季的非选秀新人,为球队出战26场场均贡献5分和4.4个篮板,他强悍的风格和封盖能力是球队所欣赏的,但这次威廉姆斯的强悍显然用错了地方。(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