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丁打爆阿联仅为"热身" 中国易身体单薄劣势尽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2:32  新浪体育
马丁打爆阿联仅为"热身"中国易身体单薄劣势尽显

肯杨-马丁和易建联在比赛中对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丹佛邮报》消息:如果说重回赛场一定表明了什么的话,那么就可以断定肯扬-马丁的膝伤已经好了。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二的的时候,掘金以104-78屠杀雄鹿,是役,中国球员易建联则成为野兽复出热身的下酒菜,在双方的对决当中,马丁明显占了上风。而这名掘金前锋在比赛当中的出色表现表明了他在饱受微创手术的困扰之后,重归赛场丝毫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我只是对能够重回球队,并且能在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感到非常兴奋,”马丁说,“站在公众面前的感觉只有一个,那就是乐坏了。”因为受到右膝伤病的困扰,马丁在2006-07赛季当中仅出战两场比赛,因此他这次出战的兴奋自然是不消说的。不过这名内线暴徒同样也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他表示虽然很高兴,但是还不到激动的地步,毕竟这只是季前赛,还不是真正的较量。

  在对战雄鹿的比赛当中,马丁显示出了他在防守端上的反应速度,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就逼得与他对位的新秀易建联出了两次失误,将球权握在自己球队手中。是役,马丁出战15分钟,9投5中得11分、5个篮板、1个助攻和1个抢断。在与易建联的对抗当中,他明显占了上风,无论是内线的争夺还是进攻防守方面,优势都非常明显。

  “能看到他重归赛场我真的觉得很兴奋,我认为他在与易(建联)的对抗当中表现十分出色,”掘金教练乔治-卡尔说,“我想即使是保守的估计,他的实力还可以更进一步。我想肯扬现在已经充满了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在这次的对决当中已经改变了以往乐于在外线游走放枪的进攻方式,而是和掘金的内线暴徒马丁在篮底厮杀。不过过于单薄的身体在这场比赛当中的劣势暴露无疑,这也是马丁可以在易建联的盯防下轻松得分、抢板的缘故。在这个程度上来说,易建联的弱势在与联盟的顶级肉男大前锋对抗时尽显无疑。在阿联的NBA之旅,他需要做的东西还很多。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