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斯"傍大款"也想当大牌 联盟第一帅哥吃定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10月17日上海报道 达蒙·琼斯从来不是什么大牌,可是他偏偏又想充大牌。靠这张没什么人气的脸来谋杀记者们的菲林?琼斯也知道没什么可能性,于是他选择了“傍大款”,不断地出现在詹姆斯的身旁。

  整场比赛下来,琼斯几乎80%的时间出现在詹姆斯身旁,场上经常站一块儿,场下还得找个离詹姆斯近的位置坐下。

  最有意思的一幕出现在比赛快要结束前,当时霍华德在篮下一个漂亮的扣篮得分,随后他用手指指着骑士的板凳席说了一句话,大意是“你怎么不上来跟我较量”。显然,这句话是对坐在板凳上的勒布朗·詹姆斯说的,可是琼斯显然有点“自作多情”,他指着自己对霍华德喊道:“你说我?我不用上了。”霍华德苦笑了一下,回应道:“我叫你旁边那位!”这下轮到琼斯尴尬了,队友们都开始取笑这个“大嘴”,琼斯好歹也是混过多年“江湖”的人,脸不红心不跳,继续和身边的詹姆斯侃大山。

  詹姆斯不在身边的时候,琼斯也有吸引眼球的妙计,准确说应该是“吸引耳朵”。每投进一个球,琼斯总要高举双臂,高唱一句“哈里路亚!”歌声实在不敢恭维,幸好整场比赛他只投进了两个球,大家的耳朵也就只被折磨了两次。

  想当大牌还没当成,琼斯倒是先学会耍大牌了。开赛前的训练,一台空中摄像机降得过低,似乎有点影响骑士队的投篮。詹姆斯投了个篮,没说话;倒是后面的琼斯发飙了,他冲着场边工作人员嚷嚷,指手画脚的架势好像他才是球队的老大。可惜,人家似乎不买他的账,过了老半天才把摄像机往上挪。

  看来,对于琼斯来说,想当个名副其实的大牌确实不容易。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