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中国赛变身"话痨" 裁判DJ皆成皇帝调侃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9:51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10月17日上海报道 都知道达蒙·琼斯是“大嘴”,没想到詹姆斯也是“话痨”。作为摄影记者,我的位置被安排在骑士板凳席附近,距离詹姆斯的位置只有一步之遥。整场比赛下来,詹姆斯的“垃圾话”尽收耳中。

  “这家伙这样下去要犯9次规了!”

  ———这场比赛,骑士队大前锋古登遭遇了犯规麻烦,他上场时间只有21分钟,但是领到了4次犯规。在古登领到第四次犯规时,詹姆斯开起了玩笑。

  “神都看见了!你呢?”

  ———这场比赛,裁判的判罚比较松,并没有深究一些不太明显的犯规。这种判罚对于喜欢突破的詹姆斯来说很不利。在一次被对手犯规后,裁判视而不见,詹姆斯很不满。

  “哥们儿,你肯定没我壮!”

  ———詹姆斯在场上显得十分轻松,他还拿对手开玩笑。一次,魔术队尼尔森被撞倒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詹姆斯上前说了这番话。

  “你难道想跟我约会?”

  ———在这场比赛中,魔术队的博根斯对“

小皇帝”詹姆斯进行了贴身防守。这让詹姆斯很不舒服,他冲着博根斯嚷嚷了这句话。

  “我赌10块钱,你下一个球还是不进!”

  ———本场比赛,魔术队的霍华德获得了不少罚球机会。有一次,霍华德罚失一球后,詹姆斯冲着场内嚷嚷要和霍华德打赌。结果霍华德笑着把第二个球罚进去了。

  “烫泥·马烧耳!你听见刚才他怎么念了吧!”

  ———跟队友聊天时,嘲笑现场DJ的怪异英文发音。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