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昨主场迎战掘金 易建联犯规少雄鹿输得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38  金羊网-新快报

  

雄鹿昨主场迎战掘金易建联犯规少雄鹿输得惨
■易建联(左)在比赛中突破。

  雄鹿78∶104掘金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 实习生 郑以琳)昨天,雄鹿队在主场迎战掘金,易建联再次得到首发的机会,阿联此役创下了四场季前赛中犯规最少,篮板最多的记录。在场上的20分钟里,他得到9分7个篮板,只有2次犯规和3次失误,无奈雄鹿最终仍以78∶104大比分惨败掘金。

  本场比赛,阿联首发,不过雄鹿只派出一半主力出战。相反掘金队派出了最强的阵容,艾弗森和安东尼休息了一场之后重新回到阵中,右膝伤愈复出的马丁也首次登场,

  结果显而易见,雄鹿从一开始就落后,在被对手连拿6分之后,阿联才首次投篮命中,为雄鹿队拿下宝贵的2分。阿联打满首节,个人拿下了6分。在离这一节结束仅剩2分49秒时,他给了艾弗森一记漂亮的盖帽,成为他在本场比赛最精彩的时刻。此后他直到第三节才再次上场,但无奈状态不佳,此次仅仅拿到3分。之后尽管雄鹿队一直苦苦追赶,但仍跟不上掘金双枪的抢分速度。大比分落后的雄鹿队在最后时刻,已经对比赛失去信心,尽遣替补上场,最终以78∶104不敌掘金。

  这场比赛成为了雄鹿队四场季前赛中最大比分的惨败,但状态逐渐好转的易建联表示:“内线是我的弱项,我今后需要更多地保护球,提升内线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