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内线进攻“开花” 贡献9分7个篮板封盖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6:00  天府早报

  雄鹿78:104不敌掘金,易建联贡献9分7个篮板1个盖帽

  早报讯 (记者张志凌)昨天,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雄鹿在主场以78:104不敌掘金,遭到两连败。而26分的分差也是目前在季后赛中出现的最大分差。虽然雄鹿输了比赛,但再度获得首发的易建联,却因为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突破了内线瓶颈,本场比赛他上场20分钟贡献了9分,另外还有7个篮板。

  前几场比赛,阿联在得分数据上有明显提升,但美媒体依然指出,这些得分全集中在外线,失去了内线威力阿联将失去自己在雄鹿队的地位和作用。在吸取教训后,本场比赛阿联始终致力于在内线作文章,首节比赛他就贡献了6分和6个篮板。在其后的时间内,他还贡献了1个盖帽,并在下场休息前,再抢得1个篮板。

  阿联强硬的内线表现,赢得了球队主教练的赞誉,“这就是我们引进易的原因,随着对NBA的逐渐适应,他在内线的威力将更加强大。”阿联优秀的表现也同样引起了NBA评委们的关注,在最新一期的新秀排名榜上,易建联首次进入了榜单前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