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爵士神射手特训基里连科 老斯隆为替补控卫焦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过去的这个赛季,基里连科在爵士队的进攻体系中被排除在了三秒区之外,这这使得俄罗斯前锋只能利用他不稳定的中距离投篮进攻,而他积极拼抢篮板的意识和功力无从发挥,这也是上赛季基里连科感觉自己难以融入球队战术体系的原因。

  新赛季开始,爵士队为了让这位球队薪水最高的球星能够更好的融入新战术体系,他们从两方面入手。首先,德隆-威廉姆斯和斯隆都表现将在战术体系中围绕基里连科设置更多的战术,另一点则是让球队历史上的传奇球星,以稳定的中远距离投篮见长的霍纳塞克陪伴基里连科训练。

  这位曾经的神射手在爵士队做客菲尼克斯的客场比赛中亲眼目睹了基里连科是如何投失所有四次中远距离投篮的,他表示自己来到爵士队设在博伊西的训练营后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让基里连科的中投能力在每一场的比赛中都得到迅速的提高。他希望能够阻止基里连科目前在投篮上的下滑趋势,能够挽救他的自信。

  “我们谈论了一下,”霍纳塞克说,“你需要找到哪些是他感觉好的东西,我想在投篮的时候他越多的利用腿部力量,他的投篮会越好,这有点像我们对于某一方面的信赖一样。当你多年来都是用同一种方式投篮的时候,你会对这样的动作产生依赖性。他需要在比赛中拥有自信,但愿他能做到这点。”在和太阳队的比赛中基里连科拿下11分9个篮板,季前赛的4场比赛,他27次出手12次命中,投篮命中率为44%,这对于一位曾经的全明星球员来说还需要提高。

  和太阳队的比赛中,今年新加入球队的两名控球后卫了杰森-哈特和罗尼-普莱斯的表现让人失望。哈特在第二节带队登场,结果三分钟内球队连续三次失误,单节被对手打了一个30比20;普莱斯在第四节领命出场,结果也好不到哪去,开局被太阳队打出一波11比1。斯隆对于球队新人的表现很失望,他表示至今还没有决定谁来担当一号位上德隆的替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们还需要更努力的去适应我们的要求。”

  赛后记者问及德隆有关续约的问题,这位目前爵士队的当家后卫表示自己第一次听说老板愿意以5年80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留下自己,当被问及他是否会接受这样的合同时,德隆的态度显得有些暧昧,“我要离开这里是很难的事情,是爵士队选中了我,他们有机会在其他任何球队得到我之前和我续约,我很难离开这里。”(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