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船赛季后面临分崩离析 两大支柱欲试水球员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7-08赛季的快船注定将焦头烂额,当家球星埃尔顿-布兰德季前训练时不慎重伤将至少缺席半个赛季,而除此之外,几位重要球员的合同问题更让球队为难,包括布兰德在内的几位核心球员都可能在赛季结束后选择离队。

  布兰德和克里-马盖蒂都可以在明年夏天选择终止合同,另外还有包括萨姆-卡塞尔和昆汀-罗斯在内的几名球员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这一状况和四年前快船面临的情况非常相似,当时队中有6人成为自由球员,包括布兰德、马盖蒂。奥多姆和安德烈-米勒这样的核心成员。

  当时布兰德收到了热火6年8220万的合同,爵士则给马盖蒂开出了6年4200万,热火给奥多姆的是6年6300万,米勒则得到了掘金的6年5100万。最终快船只提出了两份竞价,选择留下布兰德和马盖蒂,而奥多姆和米勒都远走高飞。到明年夏天这一情况又将出现,可困难的是这次快船已经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了。

  布兰德今年的年薪为1530万,而马盖蒂则为700万,两人都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而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其中马盖蒂已经确定将作出这样的选择,他今夏刚刚拒绝了球队3年2550万的续约请求,明年他希望得到一份更好的合同,这位悍将可以在明年同快船签一份最长6年的合同,或者是同其他球队签一份最长5年的合同。

  “两位球员对于球队都非常重要,”快船总裁安迪-罗瑟尔说,“如果他们选择跳出合同也很正常,但不论如何,球队都希望能够把他们留在队中。”球队方面显然不希望这两大球队支柱流失,他们可是上赛季球队场均得分排在前两位的人。

  尤其是布兰德,谁都知道他对于这支球队的意义。而“船长”目前并没有像马盖蒂一样确定跳出合同,休赛期的不幸受伤是一大原因,他或许还要看看自己何时复出,以及复出后的表现如何再做决定。(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