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全民皆兵主场取奇才 特里三分绝杀小牛胜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季前赛继续进行。公牛全场得分最高的只有11分,但他们实施人海战术,在主场轻取奇才;小牛进入常规赛状态,大将诺维茨基打了近38分钟,但他们还是靠特里最后时刻的三分才险胜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76-公牛97

  公牛的个人得分并不高,罗尔-邓11分,诺希奥尼和科里亚帕各得10分,不过公牛上场的14名球员中,13人都有得分入账。

  奇才首发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阿里纳斯打了22分钟,只得8分。新秀尼克-杨16分最高,布拉奇14分。

  阿里纳斯在第一节4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2分,其他人也找不到感觉,首节奇才17投仅4中,单节以11-21落后。第二节他们仍然找不到感觉,但罚球14次得了13分,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9-44。

  公牛下半场没再给奇才机会。第三节公牛24投14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辛里奇和钱德勒两人本节共得了15分,而奇才全队只得20分,单节就输了16分,在三节过后,奇才以54-75落后21分。

  最后一节奇才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8分以内。

  小牛101-国王99

  特里在终场前4秒投中三分,为小牛险胜立下大功。诺维茨基打了近38分钟,拿下23分13个篮板,斯塔克豪斯17分,特里最后得了15分。

  国王几乎全场领先,但在最后时刻被翻盘。毕比拿下21分,阿泰斯特19分,凯文-马丁17分。

  两队派上了大部分主力,前两场休战的诺维茨基和霍华德等人也出现在阵中,而且双方主力保持到最后一节。这是一场接近于常规赛的比赛,场上的局面也一直呈胶着状态。

  诺维茨基在首节得了9分,但小牛本节以18-25落后。第二节国王命中率有所下降,小牛趁机缩小差距。本节还有7分钟时,哈里斯投篮命中后,小牛只以31-33落后2分。上半场结束时,小牛以44-46落后。

  第三节还有2分44秒时,特里两罚两中后,双方战成67-67,但小牛未能将比分反超,三节过后以71-74落后。

  诺维茨基第四节还在场上,不过本节前三投全失。新赛季很可能打首发的斯塔克豪斯表现不俗,他在比赛还有5分33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哈里斯中投命中,小年以85-84反超,这是他们自第一分钟以来首次领先。不过仅过15秒,毕比就用三分再度为国王取得领先。

  两队此后几度交替领先,在最后一秒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28.4秒时,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小牛以98-97超出。不过他在比赛还有11秒时犯规,萨尔门斯两罚两中后,国王再度超出,小牛还有11秒的进攻时间。

  暂停后,特里远投三分命中,小牛完成绝杀,艰难胜出。(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