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阿联再上阵已手冷 安东尼给中国易上了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雄鹿将在主场迎来第四场季前赛,对手是掘金。易建联在NBA的第四场比赛就碰到超级球星安东尼和艾弗森。首节比赛中,易建联的表现逐渐稳定,单节就拿到了6分6个篮板。

  第三节的比赛开始了,第二节一直没有上场的易建联重新回到了场上。不过前几个回合,阿联一直没有机会出手。2分多钟之后,易建联才突破上篮得手。

  当掘金57比50领先雄鹿的时候,雄鹿的射手们集体哑火。麦考伊和迪亚瓦拉各领风骚,交替连续得分,一下子将分差拉开到了15分。在掘金的节奏之下,雄鹿乱了方寸,命中率急剧下降。

  贝尔对艾弗森犯规,后者两罚全中。雄鹿好不容易拿到了球,安东尼又从易建联的手中将球掏走。可以说,小甜瓜给阿联上了一课。虽然前两场比赛,阿联的状态越来越来好,但是真正要赶得上NBA顶尖球员的节奏,还是需要付出很多的。

  接着,阿联两罚一中,带着第三节4投1中3分的成绩单被替换下场。第三节还有2分半钟,但是雄鹿53比76落后,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

  艾弗森连续上篮得手,个人得分已经突破20,帮助掘金82比58领先雄鹿,比赛大局已定。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