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公布易建联体测数据 中国超人脂肪含量仅3.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2:12  新浪体育
雄鹿公布易建联体测数据中国超人脂肪含量仅3.4%

阿联是个“瘦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日志时报》消息:在NBA六月份举行的选秀训练营当中,每名参加选秀的球员都要提供一份自己的体测数据。但是在这次的选秀当中,易建联是唯一一个没有提供这份数据的,他只是继续在加利福尼亚进行自己的训练。因此,这名来自中国的前锋在体测方面的真实情况是什么,一直都在勾引着众多球迷和评论员们的好奇心。

  四个月过去之后,易建联已经成为密尔沃基雄鹿球队中的一员的时候,他怎么也得拿出一份数据来。或许是慢了些,但是好歹也是有了个结果,在雄鹿所公布的易建联的数据如下:

  体重:246磅。

  身高:光脚时身高6尺11寸,穿鞋之后7尺0.25寸,这个数据让他成为雄鹿球员当中穿鞋之后最高的球员,球队

中锋安德鲁-博古特的这项数据为7尺。

  臂展:7尺3.5寸,比博古特长0.5寸。

  

脂肪含量:3.4%,这项数据仍是球队最好的,脂肪含量排在第二的迈克尔-拉芬为3.9%。

  “对于一个年轻球员来说,这确实是个很不错的数据,”雄鹿的力量和脂肪指标训练员蒂姆-维尔森说,“我们最希望看到的就是球员的脂肪含量在10%一下,而他确实有着一副很不错的身体。”

  维尔森海没有为易建联进行任何的力量测试,不过这名训练员准备为他指定一份举重的训练计划。据易建联自己说他上赛季在

广东宏远的时候也有进行举重的训练,大概是一周两次的频率。“我们已经为他指定了一份严密的计划,到时候他将每天都到训练房去做举重练习,当然,有比赛或是星期天的时候要除外,”维尔森说,“不过我们在上周六的时候我们有一场季前赛,但是他主动要求做举重练习,所以我就随了他的愿了。”

  “他似乎很喜欢这么做,我想他自己也明白做举重练习会对他很有益处的。”维尔森说。

  而易建联在这个时候插进话来表示认同,“我确实喜欢……或者应该说是,我需要这么做。”阿联在开了这个玩笑之后自己也大笑起来,“我确实是太单薄了些。”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